荟萃各国美食 韩国光州国际食品展

【新唐人2016年11月24日讯】近日,在韩国美食之乡光州举办了国际美食展,包括韩国传统食品在内的各国食品在这里纷纷亮相,让我们一起去现场品味一下多种多样的传统美食。

辣椒酱黄花鱼,黄花鱼酱泡菜……
韩国全罗道传统贵族美食。

金秀庆传统食品研究员:“韩国罗州班家最畅销的美食和海南班家的食品都展示在这里。全罗道食材丰富,气候暖和,食品味道较浓,酱制食品较多。”
 
还有香脆酥软的传统韩果,是利用天然食材料和天然色素手工制成的全天然健康食品。

尹暻仪礼食品长履修者:“在过去,全罗道地区归乡的儒生非常多,因此那里的韩果较韩国其它地区特别发达。利用大米、芝麻和坚果制成的韩果益于身体健康,特别在过去是喝茶时不可缺少的必备品。”

在展示场一角,还有料理专家们正在传授美食制作,边品味传统美食又学习制作方法。

以韩国代表性食品“泡菜”为主材料的泡菜煎饼。

“光州泡菜煎饼”

泡菜和章鱼、辣椒、葱汇集在一起,制成了醇美的韩国特色食品。

“很好吃,天下独一无二。”

光州国际美食展今年已经是第12届,国内外的240多家食品厂家参加了这次食品展。食品、酒类、甜点等各种食品都聚集在这里,除了韩国传统食品外,还有荷兰传统面包,希腊葡萄酒等各国食品。

罗良任游客:“视觉上感觉好吃的食品,是真正味道好的食品。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仅仅观看也让我感觉很满足了。”
 
新唐人记者李涓在韩国光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