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6年09月27日讯】砸百亿英镑 英国央行大买公司债, 接着请看一组财经简讯。

截至8月 川普商界捐款仍挂零

美国共和党候选人川普显然不讨商界欢心!相较2012年大选时,共和党总统提名人罗姆尼 还能获得近三分之一《财富》杂志全美前100大企业执行长金援相挺,截至8月,全美百大企业CEO给川普的捐款居然挂零,对手希拉蕊则有11位CEO解囊相助。

德银遭美重罚传德政府拒援 德银跌逾6%

德银与美国司法部的140亿美元和解金仍未达成共识, 德国新闻周刊《焦点》(Focus)杂志引述内情人士透露,德国总理梅克尔不打算介入美国司法部对德银的司法行动。受此消息影响,德意志银行周一股价暴跌6.88%创历史新低纪录。

砸百亿英镑 英央行大买公司债

金融时报报导,英国央行周二将正式启动规模100亿英镑、为期18个月的公司债购买计划,加上欧洲央行先前已推行的购债措施,带动欧洲公司债市场热度急遽升温。

鸿海有望夺苹果面板订单

苹果iPhone主力面板供应商 日本中小尺寸面板龙头 日本显示器公司JDI 传出财务困窘,外电报导,日本官方有意邀请夏普入股JDI,以改善JDI营运,由于鸿海已完成注资夏普,若夏普入股JDI,鸿海也将间接掌握JDI股权,“台日面板厂携手抗韩”态势成形,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全力争取的苹果面板订单,也提早入袋。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