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六中全会如期登场 习近平在复制军改?

昨天晚上美国总统大选两位候选人希拉里和川普首次进行了电视辩论,给我的感觉就是两人相互损,一见面握握手,两人就开始互相攻击。我看了今天有关辩论的讨论,人们认为希拉里获胜了,因为自始至终希拉里面带微笑,来迎击川普的所作所为。

我认为川普说了一句非常掉价(丢脸)的话,川普到现在没有公布自己的税务单子,为此遭到了希拉里的攻击,川普回击希拉里说,“如果你把自己3.3万封的电子邮件公开,我就把我的税务账单公开。”我个人认为,这一句话,这男人就完了。你要能够直接面对提出来的问题,当不能直接面对,却以这种所答非所问的方式回答,就成了上海街头的混混。大家知道,瘪三就是这么说话的。这不是君子之间的相互对垒和讨论。

但这种说法,到处可见。最典型的就是“石涛,你不要老说中国如何如何了,你怎么不说说美国?”“石涛,你不要老说中国的政治如何黑暗,美国政治也很黑暗。”我认为,这么说就是自损自己的尊严和内在的品质。我的回答是,“美国有很多卖淫的,你媳妇能卖吗?”不能吧。也许有人能。

这让我想起了2012年同样是大选之年,香港选出特首,习近平和奥巴马上台,还有俄罗斯的普京上台,当时说那年的选举影响着世界的局势,4年之后,美国再次大选,香港立法会的选举这个月初已经出结果了,令人瞠目结舌。

今年各地区发生的事情就是让人感觉动荡,美国大选也给人一种失控的感觉。因为跟传统的大选不同,伴随着美国大选第一次的电视辩论,休斯顿购物中心里面再次发生了枪击事件,这好像在美国成为了常态。标志性的就是黑人和白人之间的冲突,以及另外宗教与美国本土之间的冲突。华盛顿州枪击案的凶手是从土耳其移民到美国的,只有20岁,我相信有他宗教的背景才会出现这种行为。

这就是我跟大家分享的,2016年的这种动荡一直在持续,而动荡的中心话题很多都与中国有关,包括川普也提到了中国问题。

进入了10月份,中共的六中全会就要召开了,BBC报导《六中全会即将登场习近平换届部署关键一步》中说:“中共第十八大六中全会将于10月24至27日在北京举行。一般认为,本次会议是决定明年中共十九大人事布局和权力再分配的关键一战。”

三中全会、四中全会、五中全会都是在11月份举行的,都是推到了不能再推了,而今年的六中全会是在正常的10月份召开。还有就是,中纪委的会议通常都在中央会议之后,也就是说在中共四中全会,五中全会结束之后,会相应召开中纪委的四中全会和五中全会,向中央委员和候补委员汇报中纪委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党的廉政建设。可是从四中全会开始,到五中全会和六中全会,中纪委的会议都是提前召开,就变成了不是向中共中央会议进行汇报工作,而成为了中共党员的审查机构,去清洗整顿党的机构和人员,主要是人员。为接下来召开的中央全会做铺垫。

例如,中纪委的五中全会在2015年1月份召开,期间打杀了若干官员,然后再在2015年11月份召开中央五中全会,到了2016年,中纪委六中全会又在1月份召开,然后进行大规模的清党运动,提出了政治纪律和规矩的说法,到了今年10月份召开六中全会,这是本质的改变,中央全会日期又恢复了正常的时候,意味着习近平按照自己的时间表走到了今天的场面。

“由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主持的六中全会,四天会议中,主要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问题、制定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凖则,以及修订《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我认为,习近平在2012年十八大上台之后,到了2016年六中全会一直在获取党的权力,当他列出党内监督条例的时候,是在延续从2013年到2016年反腐的整个过程中,清剿着十八大延续下来的党系统官员。所以六中全会,无论他是否真的完全掌握权力,他也要表现出他对党有说话权了。

为什么这么说?2012年十八大结果出来的时候,习近平对党没有话语权,胡锦涛执政10年,他对党有话语权吗?那叫集体领导,江泽民集体领导的目的就是抢夺胡锦涛的话语权,所以在胡锦涛的年代出现了政令不出中南海。习近平在六中全会上要从严治党,就是要树立他的话语权,他用了4年时间才真正的夺取了党中央的权力。起码表面上夺取了。

对比一下军改,五中全会之后进行军队最高将领的大改组,那叫革命,把原来的机构全都废了,废了之后,你说叫不叫拿下军权?但真的拿下来了吗?其实没有。因为当他调整完军队的高级将领之后,又斩杀了现任上将王建平,如果他真的已经完全夺取军权的话,他在军队改组的时候把王建平排除在外不就行了吗?当时他却没有办法这么做。六中全会也是一样的,他在复制军队改革的做法,来获得自己的权力,增加权力内在核心实质的部分。原因是,他也怕别人杀他。

“中共中央政治局也会向中央委员汇报工作,预料会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未来半年经济工作。中共十九大明年将登场。外界一般视十八届六中全会为十九大人事布局和权力再分配的关键会议。中国最高领导人习近平正在加强对有将近9000万党员这个庞大组织的控制。

拥有8800党员的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政治组织,它控制了世界上人口最多,经济规模世界第二的国家的政府和军队,管理国家的教育、宗教以及国有企业等内容广泛的事物。”

说得直截了当,国家的教育、宗教和国企都是被党控制的,所以就是邪恶的。作为国民,老百姓,你今天受教育的过程,你孩子受教育的过程,是被党文化灌输的过程,是扼杀人的灵魂的过程,这也是我一直跟大家交流的。很多人认为自己是明白的,其实还是糊涂的。真正的明白是对自己生命的灵魂负责,而在被中共教育的过程中却扼杀了灵魂,无法拥有人性,因为任何人性的东西都是和党性对立的,这是党的原则。

当党控制教育的时候,扼杀的是中华民族传统的精神、中华民族传统的生命理念,和中华民族历朝历代人们在轮回转世中所创造的真正繁荣的文化,这些都被彻底摧毁了。为什么?用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来武装每一个中国人,这是最邪恶的。因为它要“战无不胜”,这个写在新华门的门口,“战无不胜”就是杀人的。美国总统在就职宣誓的时候,最后的结束词,是“上帝保佑美国”。他不是说美国人战无不胜,没有说华盛顿总统的思想和精神是美国的立国之本,无论华盛顿总统多么的伟大。

“六中全会后,中共在明年将召开十九大,届时将决定新一届中共最高领导机构政治局常委的人选,那也会显示谁将成为习近平2022年离职时的继承人。许多分析人士认为习近平和中国的第二号领导人李克强正在较力,争取提拔各自的支持者,巩固自己的权力。”

前不久,我看到有媒体报导说王岐山联系范长龙保着李克强,要跟习近平死磕,分析得头头是道。让我说都疯了。不过,从中你也知道大家已经打到这个层面了。原来只是说李克强和习近平之间的关系,什么貌合心不合之类的。2012年李克强上台的时候,我就跟大家说了,李克强是大学的团支部书记,他从村头考到大学,是我们那一代的大学生,当他成为学生干部的时候,他能顺着学生干部这条线爬上去的时候,他要完全扼杀自己人的那一面,因为谁都能掐死他。他在党的框架下必须有着超凡的苟且偷生的能力,什么意思?他不是一个做主的人。

我们听到李克强冲管金融体系的官员发火的时候,如中央银行行长,证监会会长,证银会主席等,说他们不听他的。为什么?因为是他生命的生性造成了这样,我们这批大学生很多人现在都是有头有脸的,回过头来看看那些曾经在学生会当头儿的,凡是顺着这条线走上去的人都是这样。我个人在学生会也当过头儿,所以我了解。你要不听上级的,你想保持人性,就像我这样。你想顺着这条线往上走,就像李克强那样的,就不能是个做主的人。有人把他推成主子,非说他要和习近平死磕,这个人就是挑拨的坏蛋。

再来看看陈光标

“港媒东网9月25日发表文章《“中国首善”形象已支离破碎》称,陈光标这次又火了,但这次火的原因不是以前的捐款、慈善、要收购纽约时报等令他扬眉吐气的光彩事,而是涉嫌私刻公章、捐款造假等恶心事。

文章认为,民间对陈光标一直存在质疑,媒体也多次深入探究,但官方认可的道德楷模形象,令谁也难以撼动,但这次如果不是财新网强大的背景,依然不会有强大的动静,因为财新网的当家人与中纪委的领导关系密切,包括周永康、令计划案件的许多内幕消息,都是财新网披露的,这次财新网盯上了陈光标,令人相信是得到上面的某种暗示和默许。”

陈光标如果是共产党员的话,如果相信自己是猴子变的,那么也被人当成猴子耍了。他也愿意这么耍,因为他和党的品质是一样的。2014年他这么耍,习近平也不能把他怎么样,结果2016年财新网主动打他。

在我的节目中最早提到他是2008年四川大地震,我到现在都记得,他带着72台大推土机,从江苏赶到四川救援,在郭伯雄带领的军队赶到现场之前,连温家宝都和他握手,说是要感谢他。当时军队不听温家宝的。后来才知道,有报导说,原来是摆拍。陈光标很贼,跟共产党一样的贼,他和郭伯雄有一张照片,很多朋友看到过。

陈光标再次轰动是2013年12月29日,在李东生以610办公室主任的身份被砍杀之后,陈光标突然宣布要造访纽约,购买《纽约时报》,到了2014年的1月7日和8日,他到了纽约召开新闻发布会,现场来了70多家媒体,想知道陈光标说什么,结果陈光标突然把当年周永康、罗干栽赃法轮功学员的所谓天安门自焚事件中的母女二人带到了纽约,让大家哗然,知道被骗了。表面上说要买纽约时报,但发布会不说这个事,却带来了这两个人,这就是中共党文化把人摧毁之后最邪门的做法,利用别人对自己的诚信进行欺骗。

我当时的节目中提出来,陈光标是什么人?能把这母女两个这么敏感的人物带到美国去?他是什么人?江苏人,江苏是江泽民和周永康的老家。在陈光标这一番折腾之后,到了2016年南京市委书记和江苏的诸多官员被斩杀,有人说这跟李源潮有关。我认为,无论和他有没有关系,李源潮不会成势力,没有这么强悍,用李源潮打击有势力者,就是居心叵测。罗志军、周永康和江泽民是有势力的人。而现在却把陈光标拴在李源潮的脑袋上,其实我觉得到了现在了,犯不上。到底最后会怎么样我们还是要看六中全会。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