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办公室曝光 与中国有关一物成亮点

【新唐人2017年01月18日讯】川普在纽约川普大厦26层的办公室曝光,桌子上一本小说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因为这本小说跟中国有关,讲述的是美国少年在北京的故事。

川普的办公室位于川普大厦第26层,在这里,你可以透过防弹玻璃一饱中央公园的全景。这些防弹玻璃是用来阻止来自外部的任何暗杀。

据《每日邮报》报导,办公室的墙上挂满了各种奖状、奖杯。桌子上也摆满了与他赢得总统大选相关的物品,包括一摞“让美国再次伟大”的帽子和书籍等。

在他的沙发上还有一些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头盔以及泰森(Mike Tyson)赢得的世界冠军拳击带。

下面是川普办公室中的一些主要物品:

1. 由桑顿(J.R.Thornton)所撰写的小说《美丽的国家》(Beautiful Country),描述的是一名14岁美国少年来到北京,与北京青少年网球队一起训练一年。完全以一个外国孩子纯粹的视角,记录在中国的各种生活。

2. 两份CNN出版的《Unprecedented》,记录了2016年川普的大选胜利。

3. 犹太国家基金(Jewish National Fund)在1983年颁给川普的人道主义奖。

4. 美国杯帆船赛奖,川普曾资助一艘美国快艇参加美国杯帆船赛,这个赛事起源于1851年。

5. 川普获得Sholom人道主义奖,这是来自犹太组织的另一奖项,川普自认为是自己最有价值的奖项之一。

6. 川普的父亲弗雷德里克的照片,这位房产大亨于1999年去世,川普一直受到父亲的鼓舞。

7. Nathan Hale爱国者奖,川普于2015年获得此奖。此奖原本是为了纪念1776年被英国人处死的年仅21岁的美国士兵Nathan Hale而设。

8. 川普总统竞选时用的贴纸,上面印有川普的竞选标语“让美国再次强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

9. 一叠《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

10. 一叠《时代杂志》,上面宣布川普为2016年度人物。

11. 以川普为封面的《潇洒》(GQ)杂志。

12. 川普荣获飞镖奖。在20世纪80年代的房地产市场崩溃后,川普使其商业复苏起来,特获此奖。

13. 川普与美国第35任总统肯尼迪的儿子小约翰•肯尼迪(John F. Kennedy Jr)的合影。

14. 多种杂志公布的数字,这些数字表明2004年美国NBC电台节目《飞黄腾达》(The Apprentice)是当年美国收视率第一的真人秀。川普即是这个节目的监制之一,也是该节目的主持人。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