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迷福音 纽约宇宙队主场搬到布鲁克林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讯】北美足球联赛(NASL)上赛季冠军球队纽约宇宙队(New York Cosmos)近日宣布,将主场从长岛迁往布鲁克林,今年,布鲁克林附近居民观看足球比赛将会更方便。

2016北美足球联赛总冠军纽约宇宙队宣布,新赛季的主场将从长岛霍夫斯特拉大学体育场(Hofstra Stadium),迁移至布鲁克林康尼岛的MCU公园球场,这将是宇宙队时隔41年后,重新将主场搬回纽约市。宇宙队今年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将在4月1日打响。

新主场在下赛季至少要承办宇宙队16个主场常规赛比赛,以及可能进行的季后赛,球队表示,约有550万居民住在布鲁克林以及附近的皇后区和史坦顿岛,今年预计可以吸引超过10万名球迷。

纽约宇宙队隶属美国第2级足球联盟,北美足球联赛,曾夺得8届总冠军,实力强劲,球王贝利,克鲁伊夫,贝肯鲍尔和劳尔等顶尖球星都加盟过宇宙队。虽然他们在最近4个赛季夺得3次冠军,但球队在去年财政方面陷入危机。

北美足球联盟目前共有8支球队,联盟计划在下赛季扩充至12支。

新唐人记者 韩瑞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