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贝卡电影节星光熠熠 NBA球星科比走红毯

【新唐人2017年04月25日讯】本周末落幕的纽约翠贝卡电影节(Tribeca Film Festival)上,前洛杉矶湖人队(Los Angeles Lakers)的NBA著名球星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与家人亮相,出席他的电影《致篮球》的首映式。

本周末落幕的纽约翠贝卡电影节(Tribeca Film Festival)上,前洛杉矶湖人队(Los Angeles Lakers)的著名NBA球星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与家人亮相,出席他的电影《致篮球》的首映式。

在翠贝卡电影节上,前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身穿黑色西装,和妻子凡妮莎以及两名女儿共同参加了以他的NBA生涯为主题的电影《致篮球》的首映式。在电影中,他还担任编剧和制片人。

NBA退役球星Kobe Bryant:“这意味着很多事情,我从小就梦想着打进决赛,夺得冠军。我从来都没想过来这里,写电影。”

这部6分钟左右的影片《致篮球:科比的传奇》,通过科比写给体育世界的一封信,追溯这名NBA巨星的传奇职业生涯。

NBA退役球星Kobe Bryant:“这是一部贴近我心声的电影,我就是想给篮球写封信,感谢篮球给我带来的一切,以及帮助其他运动员进步,和学会接受一切都会结束的现实。就像我一辈子都在打球,但需要我接受离开篮球的现实。”

现年38岁的科比,1996年进入NBA,在效力洛杉矶湖人队的20年中,总得分达到33,643分,帮助湖人队五次取得NBA总冠军,并两次当选常规赛得分王,一次年度最有价值球员,和两次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

今年的第16届翠贝卡电影节于4月19日开幕,将一直持续到29日。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