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讯】4月27日财经速瞄

1. 戴松布伦:欧洲需成立独立IMF

欧元区主席戴松布伦(Jeroen Dijsselbloem)周四表示,欧洲需要成立独立的货币基金,从而可以取代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向欧元区内国家提供纾困。

2. 利比亚主要油田恢复运行 油价大跌

国际原油价格周四大跌2%,主要原因在于利比亚境内两座油田恢复运行,或对全球原油市场造成压力。纽约西德州中级原油重挫2.24%,每桶48.51美元;伦敦布伦特原油下跌2.35%,每桶50.6美元。

3. 三星第一季度财报佳 创五年新高

韩国电子大厂三星公司周四公布第一季度财报,营收上涨2%,达到421.2亿美元,创下2013年第一季度以来的最高获利。Galaxy S8问世以来销售强劲,提振了三星公司事业。

4. 防止车辆漏油隐患 丰田召回皮卡

日本汽车大厂丰田周四宣布,为了防止漏油缺陷引发车辆坠毁,将在全球召回25万辆皮卡,其中包括22.8万辆2016-2017年的塔科马(Tacoma)。丰田公司目前尚未收到任何投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