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7年09月22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Google娶宏达电后 10月发表会受瞩

Google买下宏达电手机代工部门,10月4日发表会受到瞩目,除了新 Pixe手机,还会发表2合1笔电 Pixelbook。

2. 华硕主战场悄移欧洲!Z4罗马发表

华硕重振欧洲声势,智慧手机ZenFone 4全球上市选在意大利罗马,华硕执行长沈振来亲自主持记者会。在电信商拉抬下,欧洲将在2018年跃居华硕ZenFone最大销售区域,华硕并将成为全球第7家赚钱的手机品牌。

3. 墨西哥月内连两震 汽车业损失待估

墨西哥汽车业是当地经济增长贡献最高的产业,然而,一个月内连遭2次强震,墨西哥汽车行业协会预计,短期会将对当地汽车零配件生产以及组装产生影响。

4. 中国双11旺季将至 却陷“纸箱缺货”

中国电商盛事“双11”购物节将至,但纸箱原料瓦楞纸价格近1年暴涨7成,中国最大供应商玖龙纸业8月来已4度调涨售价,双11面临有货却没纸箱装的窘境。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