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修杰楷的一句“如果” 贾静雯决定嫁给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7日讯】台湾艺人贾静雯将于25日举行新书《贾如幸福慢点来》发布会。提前披露的部分内容显示,当时她之所以确定修杰楷是她可以托付终生的人,源于他要她答应的一句话:“如果有一天我先走了,你一定要再找一个人来爱你。”

贾静雯2015年与修杰楷结婚,陆续生下“咘咘”和“Bo妞”。加上她和前夫孙志浩的女儿的“梧桐妹”,一家五口幸福满溢。可是,她之前的人生之路并非一帆风顺。

近日她出版新书《贾如幸福慢点来》备受关注,书中提到“这是一个女人成长的故事”。她回忆,自己从小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在父亲经商失败和去世之后,独力扛起养家的重担。她不得不要求自己坚强:“既然上天给我这样的剧本,我就好好扮演这个角色,如同当一名敬业的演员。”

16岁便出道的她,至今还记得,当年每每拍完戏回家,父亲是怎样用他骨瘦如柴的双手,轻抚着她的头说:“女儿,辛苦了!”

贾静雯曾义无反顾地投入自己选择的婚姻。她在书中写道,这样的冲动却让自己跌了一大跤,付出了极大代价,也让自己上了一课、长了智慧。

在经历离婚风波之后,她原本抱定与大女儿“梧桐妹”相依为命的生活,直到遇见了修杰楷,才“莫名地调整了生活步伐,走到了对的节奏上”。婚后,修杰楷帮打点家人的一切,接送“梧桐妹”上学等,都让她非常感动。

贾静雯还在书中讲述了许多浪漫故事。她特别透露,修杰楷为了表达他的真心,曾经常对她说:“你答应我,如果有一天我先走了,你一定要再找一个人来爱你。”而正是这句话,让她最终确定修杰楷是她可以托付终生的人。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修杰楷为贾静雯资料照。(贾静雯AlyssaChia脸书)


贾静雯与三个女儿合照。(贾静雯AlyssaChia脸书)


贾静雯新书封面。(贾静雯AlyssaChia脸书)


修杰楷贾静雯夫妇与爱女咘咘、Bo妞合照。(贾静雯AlyssaChia脸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