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UCLA球员波尔:在中国监狱的经历太可怕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7日讯】曾经在中国杭州一家LV奢侈品店行窃而被当地警方逮捕的篮球球员利安吉洛•波尔(LiAngelo Ball),日前做客美国一家媒体的一档节目。谈到自己在中国行窃和遭拘捕的经历,波尔称:在中国监狱的经历太可怕了!

球哥朗佐•波尔的二弟利安吉洛•波尔今年11月初在中国行窃被拘捕,回国后被UCLA无限期禁赛。今天(6日)利安吉洛•波尔和他的父亲“球爹” 作客《今日》节目,谈到了他自己在中国的这一次令他惭愧的经历。

“那天晚上我们都出去逛商场,走进了一家LV店,” 利安吉洛•波尔回忆说道,“大家开始拿东西,我无脑就跟着也拿了东西。我们走的时候还庆幸没被抓到。我们的想法太天真了。我回到酒店才意识到自己真笨,但为时已晚,警察第二天找上门了。”

利安吉洛•波尔接着说:“我们在监狱里呆了一天半的时间,那真是太可怕了。他们让你脱掉衣服,穿他们给你的连身衣服,把你的鞋带也解掉。我只能坐在一个水泥房里坐那么长时间。”

今年11月7日,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的篮球员利安吉洛•波尔(LiAngelo Ball)、柯迪•莱利(Cody Riley)以及贾伦•希尔(Jalen Hill)在杭州的一家奢侈品店里偷窃价格昂贵的奢侈品,次日被警方追踪到酒店扣留。

11月14日,波尔等三人获释返回洛杉矶;11月16日,利安吉洛•波尔召开了一次记者会,对自己在中国的偷盗行为公开道歉,但利安吉洛-波尔和他的两名队友还是遭到UCLA无限期禁赛。

利安吉洛-波尔是家里的二儿子,在球场上担任得分后卫的位置。比球哥朗佐-波尔小一岁的年纪。在球场上,利安吉洛主要担任得分后卫,他的射程要比朗佐-波尔更出色一些。

对于UCLA开除波尔的处罚,球爹非常不满,他说 “我们在为他寻其它可能,他已经不在那了。UCLA做得太过了,没必要为了一个错误击垮孩子的精神。”

(记者欣然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