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friend亮新技术 全面按摩从脑到脚

【新唐人2018年01月16日讯】在2018年的华人工商大展上,韩国顶级按摩椅品牌Bodyfriend,展示他们与韩国三星医疗团队合作开发出,全球首创的“脑部按摩技术”,并应用在新款的REX. L Plus按摩椅上。

通过座椅上的音响,左右耳声道播放频率的落差,产生的第三种音频双耳节拍(Binaural Beats),能改变脑波频率,使大脑深度放松并提高专注力。

Bodyfriend美国总裁金泽:“比如学生,可以在学习之中,做这种集中的按摩,那这样脑部按摩以后,(注意力)集中可以好一点,休息也可以休息好一点。”

他表示,同样的技术能改善年长者的记忆力与精神状况,也能减轻年轻上班族的工作压力。

金泽:“初中和高中的学生,正好是这个尺寸,我现在也有两个小孩,一个13岁,一个8岁,他们两个都用这个产品,说明一个产品可以全家服务。”

长期坐在书桌前绘画的安娜,在现场体验后表示,通常身高差距会让按摩椅的功效大打折扣,但Bodyfriend按摩椅精准到位的感测身型,让她惊讶不已。

体验民众Anna Alvarado:“我的背部下方和我的脚底(都会酸痛),所以它对脚的按摩太棒了,感觉很像在被针灸。”“就像你闭上眼睛,你几乎觉得是坐在椅子上,有人在帮你按摩,简直可以说是指压按摩了。”

目前新款REX. L Plus售价七千五百美元,Bodyfriend也正在促销超级英雄系列的拥抱座椅。有兴趣的观众可以考虑造访他们位于韩国城与好莱坞的分店。(928 S Western Ave Suite #233 LA CA 90006/8001 Melrose Ave LA CA 9004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