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榜”群星汇聚 aMEI林俊杰等公开首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1日讯】第13届KKBOX风云榜于20日在高雄举行颁奖典礼,现场星光熠熠,包括陈奕迅(Eason)、张惠妹(aMEI)、谢霆锋、杨丞琳、黄明志、邓紫棋(G.E.M.)、谢和弦、毕书尽(Bii)、林俊杰(JJ)、卢广仲、周汤豪等共15组表演艺人参与盛会。

本届KKBOX风云榜演出的嘉宾阵容,集结中港台星马等地的人气歌手轮番献唱,除了年度风云歌手:杨丞琳、黄明志、G.E.M.邓紫棋、谢和弦、卢广仲、周汤豪与陈奕迅,还有新增三位“风云大使”,aMEI、JJ、谢霆锋带来精彩演出。

风云榜开场大秀由aMEI开唱,带来专辑中最催泪的歌曲《身后》,这也是aMEI第一次公开演唱,现场用大量干冰特效机将舞台打造出圣洁的天国场景。

接着,在钢琴抒情旋律下,aMEI演唱新歌《连名带姓》,还有轻快曲风的《你说了算》,随着歌曲的变换,主办方更运用超过5万颗最新以及粒子最细的铜线灯材,打造出4层楼高镶满星光的巨环及布满星空海的舞台场景,相当吸睛。

谢霆锋首度以“年度风云大使”身份登台。他深情演唱观众网路票选的超高人气歌曲《因为爱所以爱》,接着为台湾粉丝带来新歌《异想天开》,最后跟乐手演唱《活着viva》,搭配舞台雷射等特效,炒热现场气氛。

使用“美国升降”登场的杨丞琳,是“全场伸得最高的表演者”,她更拿着她“好友”送的麦克风开心表示“终于有自己的专属麦克风”,一连带来《青春住了谁》、《失忆的金鱼》、《仰望》与《年轮说》等经典作品。

“马来西亚”歌手黄明志获选“年度风云歌手”,并热力开唱《不想上班》等歌曲;另一亮点则是黄明志和邓紫棋合唱《漂向北方》。毕书尽则在当晚首唱新歌《聊伤》,配合悠扬弦乐,帅气十足。

首度获“年度风云歌手”谢和弦,演唱《谢谢你爱我》与《爱不需要装乖》。此次演出,其爱妻Keanna、干妈都来助阵,拼劲全力演出。而JJ这次登台演出则带了10个dancer、13个乐手,是现场演出阵仗最庞大。

JJ开头演唱《圣所》,接着带来抒情歌,并演唱观众票选的《末日之恋》;卢广仲除了演唱《鱼仔》与《我爱你》,并首度公开演唱电影主题曲新歌《几分之几》;周汤豪也首度以风云歌手身份,带5位乐手和6位 dancer嗨唱《你是我的菜》、《TURN UP》, 更演唱到经典代表作《帅到分手》。

风云榜压轴则由“亚太艺人”、“年度风云歌手”陈奕迅担纲,更安排长达10首、14分钟的中英粤语金曲串烧,以《土星环》开场、接着演唱《你的背包》、《要你的》等歌,规格媲美个唱。Eason最后演唱《让我留在你身边》划下句点。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