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9真机曝光 3月16日发售

【新唐人2018年02月23日讯】三星已确认将在2月25日,MWC开展前一天发布年度旗舰机Galaxy S9/S9+。有爆料称,2月28日开启预购,3月16日全球发售。而越南某手机店,近日更在Facebook上晒出了Galaxy S9的真机照片。

越南某手机店,近日在Facebook上晒出了Galaxy S9的真机照片,外观看起来和去年的S8很接近。S9预计采用5.8英寸双曲面萤幕,有高通骁龙845和三星Exynos 9810处理器可选,4GB记忆体,电池容量为3,000mAh。背面有1,200万像素单摄像头,镜头下面是指纹传感器。

更大的 S9+则采用6.2英寸萤幕,记忆体也升至6GB,电池容量也扩至3,500mAh,支持后双镜头。

还有USB-C接口,支持人脸解锁、虹膜解锁,存储容量都只有64GB、256GB两种。价格可能会比S8贵,超过1千美金,但相信三星会用各种促销来刺激买气的。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