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8/04 09:09:07
来源:新华网

43天,岚图FREE大定订单数量达3689辆

字体:
  83日,岚图汽车首次公布大定订单数量。619日至731日期间,岚图FREE上市43天即获得了3689位用户的青睐。
  作为东风公司品牌向上的成功实践,岚图FREE指导均价突破30万天花板,出生即高端,这也是中国车企多年以来不断在努力的方向。
  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CEO卢放表示:“作为中国高端电动品牌领导者,岚图汽车旨在成为以用户为导向的科技型企业。岚图FREE上市即热销源于其极具竞争力的产品性能、产品价值,以及我们为用户提供的极具吸引力的覆盖拥车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权益。作为东风公司探索自主发展新机制及品牌向上的全新成果,岚图正在致力于成为引领中国品牌向上的典范。
  岚图FREE上市43天获得了3689位用户的青睐,意味着在特斯拉、蔚来、理想以外,成交价超过30万以上的高端电动品牌阵营正式迎来新伙伴。岚图FREE拥有纯电、增程双动力解决方案,动力性能强劲,同时拥有5G智能座舱,并标配20L2+智能驾驶功能。近日,岚图FREE首次穿俄博梁千里无人区,同时在第八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车挑战赛上获得了高端电动品牌领导者、场地竞速赛冠军、最佳操控、性能标杆、最佳续航和最佳加速等11项大奖。
  值得一提的是,岚图汽车创新营销模式和数字生态,通过线上APP数字化触点直达用户,高效且积极地收集用户反馈,持续开展相应的产品优化和服务改进工作,实现与用户共创共享。针对用户对岚图FREE的改进建议,岚图从细节做工、车机交互、驾乘体验、NVH、体验优化、智能驾驶等方面,累计改善并优化了超过130项。
“岚图汽车将进一步加快销售和服务网络拓展速度,预计今年年底,岚图空间将拓展超过55家,未来会加速布局一二线城市,为更多用户构建一致、高效、便捷的用户体验,持续与用户共创共享,实现用户全旅程的贴心陪伴。”岚图汽车CBO雷新对岚图FREE下半年市场表现充满信心。
  新能源汽车发展已成为国家战略,新能源汽车技术也在快速发展,消费者环保意识不断增强。在这个大趋势下,岚图全面整合东风公司超50年造车实力,依托“国家队”的实力背景和世界级的供应链伙伴,将全面解决“产品品质、安全、里程、产品交付、服务和可持续发展”等六大焦虑,从而为用户提供独特的电动产品和服务,引领中国品牌向上。
【纠错】 【责任编辑:刘牧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