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0 12/ 26 08:13:59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12月25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字体:

    美军再次测试高超音速导弹

    据美国《国家利益》双月刊网站12月22日报道,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美国空军刚刚进行了一次高超音速导弹试验。

    普京为俄军制定五大关键任务 优先更新武器

    俄罗斯《消息报》网站12月22日发表题为《普京为俄国防部制定五大任务》的报道称,在国防部部务委员会会议上,总统普京评价国防部在2020年困难局势下的工作卓有成效,并谈到了日益增强的军事威胁以及更新军队武器装备的进展情况。

    印度首次成功试射陆军版中程地对空弹道导弹

    印度23日首次成功试射一枚陆军版中程地对空弹道导弹。

    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23日晚发表声明说,此次发射是在印度奥迪沙邦昌迪普尔基地综合试验场进行的。导弹摧毁了一个无人机靶标。

    土耳其议会批准将派驻利比亚的土军驻扎期限延长18个月

    土耳其政府24日发布官方公报说,土耳其大国民议会22日通过一项议案,批准将派驻利比亚的土耳其军队驻扎期限延长18个月。

【纠错】 【责任编辑:张骄瀛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47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