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0 12/ 27 08:08:32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12月26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字体:

    俄重启北极军事实验室

    据俄罗斯卫星社莫斯科12月24日报道,俄罗斯中央精密机械研究所重启了一个用于在极端条件下测试榴弹发射器和小口径速射机关炮以及加农炮武器的专门实验室。该实验室在苏联解体后关闭。

    中央精密机械研究所新闻处透露:“在测试现场,对用于在零下60摄氏度至零上60摄氏度的极端温度和困难(尘霾、雨水)条件下,测试射击枪械、特种榴弹发射器和小口径速射机关炮(口径最大为30毫米)的实验室建筑物的认证,已经完成。”

    印军重组首推海上战区司令部

    美国外交学者网站12月23日发表了题为《印度新的海上战区司令部:巨大飞跃》的文章。文章认为,新成立的“海上战区司令部”将成为印度首个新的“地缘”战区司令部,这是自1947年印度独立以来规模最大的军事重组计划的一部分。

    英国波兰出动军人助卡车司机归乡

    为帮助滞留英国多佛尔港口的货运卡车司机早日穿越英吉利海峡回到位于欧洲大陆的家中,截至25日,英国已出动1100名军人,以加快新冠病毒检测和港口通行速度,波兰也派出军队医疗小组,为波兰司机提供新冠病毒检测和食物。

【纠错】 【责任编辑:张骄瀛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948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