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手机资讯客户端下载
       
 
滚动 金融资本 国内经济 产业经济 经济史话
时事 公司新闻 国际经济 生活消费 财经评论
 
专题 新闻周刊 一周深度 人物  访谈
话题  和讯预测  法律法规  封面  数据
 
公益 读书 商学院 部委 理财产品
天气 藏品 奢侈品 日历 理财培训

荷兰意大利有望年内在渝设领事馆

  • 字号
欢迎发表评论 2013年05月08日04:57 来源:重庆晨报 

  荷兰意大利有望年内在渝设领事馆

  昨天,来自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的消息,除已在重庆设立领事机构的8个国家外,荷兰来渝设立领事馆已进入国务院审批程序,意大利来渝设立领事馆已进入外交部征求领区意见阶段,均有望于今年内正式开馆。另外,墨西哥向外交部表达了来渝设领馆的意愿,圭亚那也已正式照会外交部拟来渝设领馆。我市外国领事机构数量与成都并列全国第三。

  目前,英国日本加拿大柬埔寨、丹麦、菲律宾、匈牙利、埃塞俄比亚已在渝设立领事机构,市政府正组织有关部门加快制定重庆外国领事机构园区的规划。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查看更多专家观点>>

暂无专家推荐本文
全部观点(

0

)
专家观点(

0

)
网友观点(

0

)
  • 暂无观点
您推荐的 标题 将自动提交到和讯看点, 请输入您的观点并提交。

新闻精品推荐

推广
热点
  • 每日要闻推荐
  • 社区精华推荐

精彩焦点图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